西文口譯證照
就教一下
起首用 photoimpact 隨意開啟一張圖, 然後按一下[M]或是從工具列選擇標準拔取工具,
不時都上來爬爬文看看之前的高手做的主題, 有很多都是
然則後面幾張選用的圖片
繼續加油 搞不好有一天你也能夠和Kuru一樣利害^^"
加分鼓動勉勵一下~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ohyeah23456 wrote:
花式選 [PNG], 把 [透明度] 這個選項打勾勾 翻譯公司 再按另存新檔一個透明圖檔就產生啦.
他就釀成一個物件啦 翻譯公司 然後按 [CTRL-F] 填入你喜好的顏色, 再對誰人物件點兩下可以
若何用 photoimpact 作出半透明的結果
感謝大家的支撐... 整整花了三天公然值得...
頭文字D 翻譯主題滿有質感的
目前我也想學著做了...
翻譯殊效可能照樣要靠 Photoshop.
我也投PhotoImpact一票,因為我也不會用Photoshop,所以進階的特效我照舊用PhotoImpact來做 翻譯,但我不會用PhotoImpact剪裁圖片,呵呵~直接交給ACDsee就ok啦!很棒 翻譯主題喔!而且我也很喜好看頭文字D 翻譯公司怎麼看都看不膩,分數我已加過啦~
翻譯殊效可能照樣要靠 Photoshop.
真的很不錯說~~
哈哈 kuru是有練過 翻譯

ohyeah23456 wrote:

jensenlin wrote:
而今感受還真的滿爽的.
很輕易低... 最簡單的示範:
固然您是第一次做可是做的蠻有質感的~
感受有點過暗 讓人看的不是很清楚
等ohyeah23456知道kuru發過量少主題數後

感謝
翻譯對話框 翻譯公司
半透明的結果也用進去了~~
若何用 photoimpact 作出半透明的效果
重點就是要讓圖有半透明 翻譯成份 翻譯公司 再用 PNG 存檔就能夠了.
翻譯不錯喔!!!簡簡單單很有質感...感激分享...推推推!!!
翻譯是真的啊!有些主題真的只要用 ACDsee 和抓圖軟體就可以做好了喔~像ohyeah你這個頭文字D 主題也是可以靠ACDsee 和抓圖軟體來完成的啊!一個一小時閣下差不多啦~但不是每一個都那麼好做就是了,以小t來講把每張圖都放上去我最快記載四十五分鐘內就做好了,不知這樣是不是太唬爛了點
做的不錯哦~
(我沒K700 是指純真在螢幕上看的感受)
我第一次做 翻譯主題 翻譯公司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翻譯公司 請多多指教!!
傳聞有人可以一小時做一個主題 翻譯公司 還可以只用 ACDsee 和抓圖軟體
最簡單 翻譯示範好像一點也不簡單咧.....
就能生出主題所需要 翻譯翻譯公司 簡直就是怪物.....
再用滑鼠在那張圖上面拉一個框, 接著用滑鼠隨意的拖曳一下方才拉出來的框框,
我推薦沒學過影像編纂 翻譯人可以用 PhotoImpact 來剪裁圖片, 比力直覺, 不消想太多.
附加緊縮檔: mobile01-3079d8835474f5a10470e99fb15a461a.zip
聽說有人可以一小時做一個主題, 還可以只用 ACDsee 和抓圖軟體
有平面的功底阿```````````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elr35gwe 的頭像
    rachelr35gwe

    rachelr35gwe@outlook.com

    rachelr35g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